Ambitious.楚纪年

医生祺×你

【TNT×你】

激情短打!切勿上升真人!!


①马嘉祺×你

  你的男朋友是个医生,一个不折不扣的医生。平常忙得要死,就算是周末也会偶尔待在医院。

  一身白色的大褂,飘飘洒洒的头发,一个金边眼眶架在高高的鼻梁上,做着救死扶伤的工作,做起事来既严谨又温柔,这大概是无数少女的理想男友吧。但是有个医生男友也让你很头疼,像是装病什么的分分钟被识破就不说了,主要是陪伴少。

  那天是个雨天,淅淅沥沥的小雨把街头的路灯淋得一闪一闪得,你冒着雨回家,测完体温才发现有点低烧。

  “宝贝,回家了吗?”你刚懒洋洋地趴到沙发上,用手揉了揉鼻子,打开手机就是马嘉祺发来的语音条。

  “嗯。”你简简单单地回复一个字,似乎在说着因为今天的天气而不好的心情。

  过了一会儿,手机屏幕上就闪起了那个熟悉的人名。

  “怎么了?不开心吗?”马嘉祺温柔的声音沿着电话线传过来,因为一天没有见面,再加上有点感冒,你的鼻子竟然有点酸。

  “老公……我想你了。”你的声音软糯糯的,像是在撒娇的小猫咪。

“我也是。”他顿了顿,接着说,“感冒了?”

  你在电话这头疯狂地点点头,仿佛他能看见一样。

  “是的……淋到雨了。”

  “流鼻涕吗?发烧了?”

  “嗯……有点低烧。”你撇了撇嘴巴,似乎知道他因为忙碌的工作是回不来的,心里不免有些难受。

  “清鼻涕吧?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好,你多喝点水。”马嘉祺在电话那头似乎在搪塞你,你无奈地摇摇头,心里当然知道,他忙得很。

  你挂了电话,拖着不太舒服的身子去厨房倒了杯水,根本不想做晚饭吃,心里就想着还是睡觉吧。

  当你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感觉周边的环境暖和得很,你微闭着眼睛,蹭了蹭身边人的胸膛。

  “老公?你回来了?”你抬头对上马嘉祺的眸子,有点吃惊。

  “嗯……还不舒服吗?”他似乎有点愧疚,把你整个人圈在怀里,手却在不安分地捏着你的指头。

  “还好……”你只是觉得有点劳累,其实感冒并不严重。你坐起身来,就要往马嘉祺怀里钻。

  “老公,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。”

  “怎么会这样想?”马嘉祺抬起手,揉揉你的头发,又顺手摸了摸你的额头,似乎在试体温。

  “你很忙很忙。”刚睡醒的你像是软软的小猫咪,说话都在挠着马嘉祺的心。

  “家人比工作重要。”他似乎很一本正经地说着这句话。说得你眼眶有些发红。

  “干嘛啊你?突然煽情。”你撅了撅嘴巴,却感动得不得了。

  “去喝点东西吧。我煮了粥。”

  “好啊!”

  你挂在马嘉祺身上,让他带着你走到餐桌边。马嘉祺耐心得很,也最会照顾病人,更不用说老婆了。

  你坐在他的怀里,时不时戳戳他的脸,捏捏他的手臂。他无奈地笑一笑,威胁你赶紧吃饭。

  “小祖宗啊,喝粥!听到没啊?”

  虽然听起来语气凶凶的,但是只要你一撇嘴巴,马嘉祺就会乖乖得败下阵去。

  你心里想马嘉祺是个耙耳朵没跑了。

  “我不想喝了,我赶紧吃药吧。”你看着碗里的白粥,一点胃口都没有。

  “不用吃药。一会就好了。”马嘉祺端起碗,要喂你吃粥。

  “不想喝了!”你提高音量,似乎在撒娇又似乎在闹脾气。

  马嘉祺看你这幅样子,把粥喝到嘴里,抬手就捧起了你的脸。

  “唔……”

  “马嘉祺!!我感冒了你不知道!?”你回味着自己嘴里白米饭混杂着马嘉祺的味道,抬头狠狠地瞪他。心里暗骂医生这点常识不知道。

  “没关系。”他嘴角抹起坏笑。抬手搂住你的腰,把你抱到身上去。

  “走,测体温去。”马嘉祺一边解你的扣子,一边走向卧室。


有错别字踹我!!有不当的地方踹我!

后期回出其他六个小可爱的!(ノ)`ω´(ヾ) ​​​ 
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